陳菊旗美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民進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陳菊今天下午舉行旗山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地方黨員幹部幾乎全員到齊,而大愛村多位村民與邱蘭英等四位農會總幹事,也到場共襄盛舉。陳菊致詞時指出,旗美多元族群文化是莫大的觀光財,例如小林平埔夜祭、美濃客家風情,未來不但要加以保存,還要向國際行銷。

今(12)日下午,位於旗山延平一路的陳菊競選總部舉辦成立大會,除了民進黨黨員幹部幾乎總動員,傳統偏藍的農會系統,包括六龜鄉農會總幹事邱蘭英、美濃鎮農會總幹事鐘清輝、杉林鄉農會總幹事吳俊德、甲仙鄉農會總幹事范德智,也率數百位農會幹部、會員前來共襄盛舉;此外,大愛村管理委員會主委黃耀明帶著近百位村民,參與造勢活動,受到陳菊市長熱烈歡迎。 

陳菊市長先分別國、臺、客語,向在場的鄉親問候,她說,這四年來,高雄市政府團隊先延攬了不少優秀的客家子弟,他們也為市民貢獻不少心力,足見市府非常重視客家鄉親。

談到願景,陳菊表示,未來她要將旗美地區打造成「慢活文化山城」,旗美的多元族群文化,是莫大的觀光財,例如小林平埔夜祭、旗山老街、美濃客家聚落的紙傘、美濃窯、菸樓,未來將以「體驗」的概念,營造特有氛圍的空間文化,規劃具有地方色彩的導覽行程,向國際行銷。

陳菊說,去年八八風災過後,她深入災區,深刻體認到兼顧城鄉發展的艱鉅,她強調,重建工作要尊重原住民傳統生活方式,與他們的心聲;縣市合併後,防洪不再受限於行政區的人為劃分,可以上下游連成一氣,進行整體的河川水系整治工作。 
同時陳菊也允諾,要敦請水利署第七河川局儘速辦理旗山溪疏浚工程,提出整體整治藍圖,改善旗山溪排洪能力,降低溢堤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