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市多(COSTCO)北高雄店即將於年底動工,副總經理兼財務長尤民安、中鴻鋼鐵公司董事長陳坤木今(8日)專程拜會陳菊市長,感謝協助。陳菊除盛讚好市 多投資高雄眼光獨到,也指出,縣市合併之後,因捷運紅線岡山線的延伸帶動,未來南科高雄園區、本洲工業區、仁大工業區等整個科技廊帶,以及文創產業所孕育 的周邊生活圈,都將成為北高雄各商家百貨等的消費族群。

   美商好市多是唯一以高雄市作為投資起點的國際大型量販集團,第一家店85年於高雄成立,目 前全台有高雄、台北、新竹及台中共6 個據點。而看好縣市合併、北高雄的發展潛力,好市多決定投資新台幣12億元,在高雄市自由路與大順一路新增銷售據點,興建樓地板1萬多坪的全新賣場,預計 年底前動工,明年8月開幕營運,提供至少400 個就業機會。

   下午,好市多副總經理兼財務長尤民安、中鴻鋼鐵公司董事長陳坤木專程拜會陳菊市長,感謝協助。陳菊說,在得知好市多公司計畫於北高雄投資展店後,即 指示李永得副市長為單一招商窗口,全力給予協助;並在34天內完成大部份行政程序。希望以快速的行政協助,吸引更多產業投資高雄,加快大高雄經濟發展的腳 步。

   陳菊說,根據行政院財政部統計,高雄市今年上半年各行業銷售總額達1兆1911億元,較去年同期8530億元,成長39.6%,以區域經濟發展來看,大高雄成長復甦狀況優於大台北的18.64%、大台中的25.08%。

   她盛讚好市多投資高雄眼光獨到,也特別指出,在大高雄產業空間佈局中,透過公路運輸及捷運系統,將串連起以綠能、生醫、金屬產業為主的創新科技走廊 (岡山路竹到橋頭),以文創經貿特區(左營眷村橋頭糖廠);也就是說,縣市合併之後,因捷運紅線岡山路線的延伸帶動,未來南科高雄園區、本洲工業區、仁大 工業區等整個科技廊帶,以及文創產業所孕育周邊生活圈,都將成為COSTCO北高雄店等的消費族群。

   陳菊感謝好市多看好高雄、投資高雄,於愛河畔成立新據點,加強綠化並設置沉砂滯洪池以避免周邊地區淹水。期待好市多北高雄店儘快動工,為北高雄的市民帶更多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