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敢買,我就抓!」陳菊競選總部今(19)召開「反賄選抓鬼大隊」成軍大會,公布反賄選專線,並呈市查賄相關器材,展現抓賄決心。陳菊競選總幹事陳啟昱表 示,之前黃昭順曾爆料,有財團準備銀彈預備為楊秋興賄選,對於這樣的消息,陳菊競選總部將嚴陣以待,以保障選舉的乾淨與公平。

   
 

   記者會開始,首先由陳啟昱宣讀「反賄選、拒黑金」宣言,宣言內容表示,民主的價值,就在於人民可用選票決定政府未來的走向,而只有不被黑金把持,高雄才能有值得期待的未來。

   陳啟昱也指出,在楊秋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爆發走路工事件後,黃昭順曾發出新聞稿表示,有某財團已準備好銀彈,要為楊秋興賄選,這樣的訊息若屬事實, 將嚴重影響大高雄市長選舉的公平,所以今天特地召集上百名支持者,結合民進黨高雄縣市黨部,組成抓鬼大隊,積極進行蒐證與檢舉。陳啟昱也呼籲全民總動員, 加入反賄選的行列。

   
 

   陳菊競選總部法律顧問律師蔡鴻杰與葉婉玉亦到場說明法律相關問題。蔡鴻杰提出警告,賄選一 旦成立,將被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還可以併科新臺幣一百萬元以上一千萬元以下罰金,他也提醒民眾,不但買票的人有罪,收受賄選款項的人也會成 罪,刑期最高可達三年,葉婉玉則提醒民眾蒐證不忘注意法律規定,行為勿過當。

   抓鬼大隊隊長賴崑和當場展示蒐證相關器材,包括可隱藏於鋼筆、文具、衣服、帽子等處的微型攝影錄音器材,及遠距監聽用集聲器,充份展現抓鬼大隊的決心與準備。

   陳菊競選總部發言人趙天麟並公布兩隻反賄選專線電話:(07)586-8076、(07)586-8077,歡迎民眾一旦發現賄選情事,隨時向司法單位及這兩隻專線,進行舉報。

  16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