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菊競選總部今天晚間在岡山省道台一線河華路口,舉辦「拼過半、顧台灣」造勢大會,現場數萬民眾匯集,場面沸騰。宜蘭縣長林聰賢、雲林縣長蘇治芬也特地到岡 山來為陳菊固票打氣;另方面,同時間在競選總本部也舉辦「縣市長挺菊晚會」,則由嘉義縣長張花冠,與台南縣長蘇煥智壓陣。加上下午於旗美地區舉辦的造勢場 由屏東縣長曹啟鴻及前嘉義縣長陳明文助講,超級星期六,民進黨的縣市首長精銳盡出,共同到高雄相挺陳菊,展現綠色執政團隊團結相挺、勝利在望的氣勢。

   致詞時陳菊指出,這場選戰攸關台灣前途,不只陳菊勝選,還要高雄過半、五都席次過半,總得票數過半,才能表達對馬政府傾中政策不滿的聲音,捍衛台灣主權尊嚴。

   選戰進入最後一週倒數計時,這場造勢大會,現場擠滿上萬名熱情的支持者,陳菊對群眾演說時指出,從高雄市長開放民選以來,本土力量從挑戰者,逐漸成 為優勢的衛冕者,這是一次次力量的累積,而這次選舉攸關台灣前途,我們必須締造過半的成績,不只是陳菊贏了就好,高雄要過半,民進黨席次要過半,五都總得 票數也要過半,才能夠鞏固高雄的本土力量。

   陳菊話鋒一轉,提到高雄地檢署針對919風災,做出的不起訴處分,陳菊強調,經過檢調最嚴格的調查,證實919當天,她一步都沒離開高雄市,可是, 這段期間,對手與媒體名嘴硬是抹黑、侮辱她,說她去田寮、岡山,謊言編得有頭有尾,陳菊疾呼,社會為何變成這種樣子?無罪的人要拼命證明自己清白,亂講話 指控別人卻不用負責任,也不必道歉,我們只有用選票來討回公道,來證明社會還是有是非、正義。

   接著陳菊批判馬英九的傾中,她說,這幾天大家都為楊淑君流下的眼淚不捨,但今年,從亞太影展到廣州亞運,馬政府對中國自我矮化,換來的就是主權尊嚴受損。

   陳菊指出,去年世運,如果她也害怕中共打壓,不准掛國旗,不准提「台灣」兩字,那麼世運辦得再好,高雄人也不會有光榮感;她強調,沒有主權尊嚴,就 沒有光榮感,我們只有五都拼過半,用選票糾正馬英九的傾中政策,讓國際社會知道,不是所有台灣人都認同這種對中國自我矮化的政府,也要用選票,表現台灣人 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