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拼過半,高雄市長陳菊今〈20〉日旗美造勢大會,屏東縣長曹啟鴻和前嘉義縣長陳明文都參加,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向現場3萬支持者訴求,在投票前一個星期爭取高雄鄉親對陳菊最大的支持。

   陳菊在演講時強調,這次五都大選,不只關乎高雄城市發展的命運,更是為台灣的尊嚴而戰。她說明,在廣州亞運的跆拳道比賽會場上,台灣女兒楊淑君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流下了眼淚,大家都看見!陳菊強調,楊淑君的眼淚就是所有台灣人的眼淚。

   從亞太影展到廣州亞運,陳菊表示,如果我們的政府不能堅持國家主權的立場,那麼台灣人走在世界上就不可能擁有尊嚴,在國際社會上也沒有辦法主張自己的權利。陳菊強調,高雄拼過半,才能守護台灣;高雄拼過半,才能夠讓馬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

   對於檢方昨日做出不起訴處分,陳菊也說明,這次選舉充斥著許多造謠、抹黑的負面手法,與她 所期待的君子之爭差距很大。陳菊從事台灣民主運動長達40年,她認為台灣民主化走到今日,政治人物有責任提升政治文化。陳菊認為,操作棄保,或用負面文宣 傷害競選對手,都是不尊重選民投票的自由意志,「這種做法非常不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