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縣市合併改制在即,近日卻有少數有心人士散佈謠言打擊公務員士氣,陳菊市長特別發表「 致高雄縣全體公務同仁公開信」,表示改制後,高雄縣市府同仁將同屬一個市府團隊,無論將來誰擔任大高雄市長,一定要秉持「平等、尊重」原則,規劃縣市合併 相關事項,並且要能絕對保障大家的工作權益,公開信中,陳菊市長重申一貫立場:

 

 

一、文官權益百分之百保障:公務人員之身分、官職等級、晉敘陞遷等權益均予以百分之百保障,如職務調動,保證現領薪資數額不變。

 

二、人才在地服務,就地任職:優秀文官留在地方為民服務,建設地方。鄉鎮公所改制為區公所均以原辦公地點任職為原則。

 

三、本專業專才優先拔擢在地優秀人才:合併改制後將增設機關,增置高職缺,本專業、專才、適才、適所之旨,優先提拔在地優秀人才。

 

四、工友、技工、駕駛、駐衛警比照文官同仁,百分之百保障權益,不受影響。

 

五、縣市政府自有經費僱用約聘僱人員及臨時人員,改制後繼續聘僱用;屬於中央補助經費僱用者,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保障大家的工作權益。

 

 

   陳菊市長最後強調,願意提供夥伴們一個文官中立、人事安定之優質工作環境,讓大家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力量,成為幸福、優秀、專業全新之市府團隊,為市民打造幸福新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