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 迎大家選擇高雄!」高雄市長陳菊今(16日)出席第49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時,除熱情歡迎各地獅友齊聚高雄,也以大會主題「服務的力量」,強調高雄市 服務的能量,她並高聲歡迎各項國際活動都能選擇高雄舉辦,讓各地友人都能感受高雄的城市魅力!

  2304×1534  
 

   國際獅子會年度盛事,第49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11月18日至21日將在高雄市舉辦。為期4天的議程,將有來自18個國家與地區近2萬名獅友及眷屬來到高雄市,這也是50年來國際獅子會年會首次在高市舉辦。

   親自主持宣傳記者會,年會籌備會主任委員林齊國除再三肯定高雄市政府以積極態度行銷高雄,並全力給予支持配合。他並指出,此次年會於高雄舉辦,報名 獅友已達1萬8千人,是近年之最;相信透過大會主題,必能將台灣「服務的力量」,擴散到全世界。 陳菊表示,自2009年成功舉辦世運之後,高雄已展現做為國際城市的軟實力,有能力舉辦各項世界性活動。尤其世運期間,市民朋友展現的熱情,及擔任接待貴 賓、選手、教練等的近6千名志工的服務態度,更為高雄贏得許多友誼。因此, 11月18日至21日在高雄市舉辦的第49屆遠東暨東南亞獅子年會,高雄市政府將同樣以辦喜事的心情,全力給予支持服務。

  2304×1560  
 

   肯定世界各地獅友的無私奉獻,陳菊也指出,國際獅子會在台灣已經有56年的歷史,是國內相當重要的社團,尤其各地獅友不論是在婦女、青少年、兒童,或是其他弱勢族群等各領域,都能夠以滿腔服務的熱誠,給予大力幫忙與關懷,讓曾任北高兩市社會局長的她,相當感佩。

   陳菊說,此次遠東暨東南亞獅子會年會主題「服務的力量」,強調服務精神,她也期待透過服務,傳散至每個角落,讓社會更溫馨和諧。

  2304×1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