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長陳菊今(21日)表示,高雄旗津海岸長期受波浪侵蝕嚴重,市府已先編列2億5千萬元經費進行緊急保護與中長期改善計畫,並向內政部營建署與經濟部水利署請求協助,不過,到現在均無下文。

  500×333  
 

   陳菊是在工務局長吳宏謀、觀光局長林崑山、研考會主委許立明等的陪同下,前往旗津海岸視察,實地瞭解侵蝕嚴重程度及工務團隊改善進度。

   陳菊表示,旗津海岸線因長期受波浪侵蝕,流失嚴重,已有立即性危險,必須立刻進行緊急保護與中長期改善計畫。

   
 

   她說,市民的安全是市府最優先的工作,為了保護遊客及旗津居民的安全,市府已完成緊急保護計畫,在既有構造物基礎下方打設混凝土版樁,以確保短期內不致發生危險。不過,為了旗津海岸的長久安全,市府已擬定中長期保護計畫,並編列2億5千萬元經費加以改善。

   針對海岸不斷受到侵蝕、國土流失,陳菊並指出,已多次透過各種管道向內政部營建署與經濟部水利署請求協助,希望能儘速予以解決,但至今均無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