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謝高雄關帝廟熱心公益,高雄市長陳菊今(21日)親至苓雅區高雄關帝廟代表市府消防局受贈高頂救護車1輛。陳菊表示,這除是高雄關帝廟今年所捐贈的第2 輛救護車,還是高雄關帝廟歷年捐贈的第6輛,希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能,鼓勵社會踴躍捐贈救災救護車輛及裝備器材,發揮救護生命的功能。

  500×333  
 

   高雄關帝廟是繼今年8月5日捐贈一輛高頂救護車給市府消防局左營分隊後,此次再利用秋季祈福法會捐贈瑞隆分隊捐贈高頂救護車,由寺廟主委黃富隆代表捐贈。

   陳菊表示,高雄關帝廟是地方重要的信仰中心,不僅信徒眾多、香火鼎盛,平時亦相當熱心公益。日前,高雄都元年祈福法會,關帝廟更出錢出力,共祈台灣風調雨順。

  500×333  
 

   陳菊說,政府能力有時很難做到100%,這時就需要民間的力量給予協助。高雄關帝廟熱心公益,持續捐贈救護車,令人敬佩。她也期待,發揮拋磚引玉的功能,鼓勵社會踴躍捐贈救災救護車輛及裝備器材,發揮救護生命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菊(花媽)市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